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绚丽遮阳帐篷制品厂专业生产销售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等优质产品
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厂家电话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 系 人:杨经理
电 话:13594182828
Q Q:
邮 箱:
网 址: www.hpyzyp.com
地 址: 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和平新村B栋15号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台山首届帐篷节落户三州红色基地啦!
作者: 发布于:2016-05-26 10:32:10 点击量:

 《天台山首届帐篷节暨“最美时光•相聚三州”红色体验营》

沿袭两点一线的习惯?

依旧是沉默的每一天?

当独自穿行在这座城市,

相遇就像一场太阳雨。

当Ta出现在一个充满“绿色、活力、欢乐”的地方,

你愿意来吗?

改变际遇,相聚三州,邂逅篝火,

在最好的年纪,让我遇见你!

天台山首届帐篷节

一、活动地点

三州乡红军岭、东坑村(红色体验基地)等

二、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至8月23日(星期日)

三、活动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天台县委宣传部、天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天台县委员会、天台县体育局、三州乡人民政府

2、承办单位:天台县青年服务中心、三州乡团委

3、协办单位:天台新青年户外俱乐部、天台单身青年俱乐部、三州乡妇联

四、活动对象

1、年龄要求:18-45周岁;

2、面向群体:爱好户外运动的青年群体;

3、人数要求:200人。

五、活动内容

1、队伍分组及车辆引导环节:

▶⑴队伍分组:提前分好,并分成10组,20人/组。

▶⑵车辆引导:8月22日当天下午14:00,非自驾队员统一于平镇客运中心集合上车至三州乡东坑村(红色体验基地);自驾队员于指定时间到达东坑村停车场。

2、红色体验营环节(16:20-18:00):

▶⑴环节内容:①射箭打靶、②多人木板竞走、③负重过障碍、④竞吃西瓜、⑤多方拔河等。

▶⑵内容规则:各环节内容都是从各组中抽取队员参加,以积分制进行,再根据积分累积排出名次,前三组奖励适当礼物。

3、吃红军饭环节(18:20-19:20):

▶⑴环节内容:主办方会提前布置好,红色体验营环节结束后即由志愿者引导至东坑村红军大食堂吃红军饭。

▶⑵红军饭主要包括:红米饭、麦饼头、土烧马铃薯、南瓜汤、小笋、柴叶豆腐、山野菜等。

4、篝火晚会环节(19:30-21:30):

▶⑴环节内容:①集体舞,②趣味游戏,③拉红歌。

▶⑵内容规则:10个小组分成五大组,以组别形式进行拉歌,歌曲以红歌为主。

5、篝火晚会收尾环节(22:00-22:30):

▶环节内容:①自由时间22:00-22:20;②整理入帐时间22:20-22:30。

6、重走红军路环节(8月23日6:30-8:00):

▶⑴环节内容:早起洗漱后,穿统一红军服,即可开始重走红军路环节。此红军路为红军岭其中一段,长度约3.5km。

▶⑵内容规则:要求各小组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统一到达终点。

7、早餐环节(8:10-9:10):

▶环节内容:早餐环节共分成2组,一组做早餐,主办方会提前布置好锅碗柴米等材料,由组员自行烧煮早餐。早餐主要以粥(番薯粥、小米粥、皮蛋粥、骨头粥)为主,辅以馒头、榨菜等;另外一组就是走红军岭登山步道环线(新),走完可以回来惬意的吃早饭哦!

8、结尾环节(9:20-10:00):

▶环节内容:各队有序整理打包、打道回府。

特别说明

具体内容、细则及其他互动环节,于群内公布

六、活动费用

AA制,人均50元,每人均赠送大礼包一个

三州简介

“两峰相峙三州地,一水澄清四维天”。台州、绍兴(越州)、金华(婺州)在台州天台西北部海拔834.5米的高地“相吻”,同生共沾三州地之绿水,汇聚而成江南天池,俗称“三州潭”,“大雨加之而不盈,大旱迫之而不涸,是谓奇观”。

三州,是一个山区乡镇,这里有近万勤劳肯干、淳朴善良、可亲可爱的老百姓,这里有1.5万亩品质极佳、生态有机、“生意”盎然的茶叶产业,这里有三州地大杂烩的诱人美食,这里还有很多,很多......

三州,一直以最美的姿态,等你!

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
CopyRight @ 2015-2018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绚丽帐篷制品厂专业生产销售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 版权所有
联系人: 杨经理 电话:13594182828 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和平新村B栋15号 备案号:渝ICP备2023006030号
网站地图XML 网站地图HTML 网站地图txt
友情链接:单向离合器,重庆伸缩篷,螺旋扣,重庆伸缩遮阳篷,PVC电动球阀,PPH双由令球阀,PVC给水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