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绚丽遮阳帐篷制品厂专业生产销售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等优质产品
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厂家电话
联系我们/Contact Us
联 系 人:杨经理
电 话:13594182828
Q Q:
邮 箱:
网 址: www.hpyzyp.com
地 址: 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和平新村B栋15号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700顶帐篷助阵金秀首届露营节
作者: 发布于:2016-05-26 10:31:16 点击量:

 核心提示

秋叶已泛红,正是出游好时节。11月1日至2日,2014年首届圣堂湖千人露营暨圣堂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金秀圣堂湖景区和圣堂山景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宾、南宁、桂林等区内1500余人参加,帐篷数量达到700余顶,开创金秀户外旅游新记录。

怎么玩 驴友知道

本次露营节由金秀瑶族自治县祥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金秀瑶族自治县圣堂山景区主办,来宾市户外运动协会执行。露营节活动以圣堂湖景区的水文化为主题,以自然生态和民俗文化为重点,集游船观光、漂流探险、民俗体验、户外运动、养生保健、休闲度假于一体。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驴友和自驾游爱好者们于1日中午已经抵达了圣堂湖景区,在梯田、草地、操场等地安营扎寨,大家纷纷发扬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真谛,除了主办方举办的各色活动,更是推陈出新想出很多玩法。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来自我市的60多人的露营团,甚至将发电机、火锅用具、煤气罐等都搬上了山。切菜、做饭、炒菜、炖汤,简直就是一个家庭野外大聚餐。正在用竹子串起一只土鸡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出来玩,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如果去景区吃饭,那就不是来玩户外运动了。到了户外,就要接近大自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景区旁边的小河里,记者还看到来自柳州户外俱乐部的几个驴友,在河边煞有介事的摸螺蛳。“我们带了米粉来,想摸一碗螺蛳回去做个汤,尝尝在野外吃螺蛳粉的味道。虽然没有摸到多少螺蛳,但是一颗螺蛳一锅汤嘛,要的就是一种野炊的味道。”一位穿着裙子的中年大姐笑呵呵地说。

另外,记者还看到很多家长拖儿带女一起出来玩。来自南宁的李先生就是带着老婆和9岁儿子一起出来的。记者遇见他时,他正和儿子在景区里体验皮划艇项目。“虽然水有点冷,但是小孩都喜欢玩水,带他出来,就当全家出来散散心呗。”

圣堂湖景区总经理覃标盛先生对记者说,“这些驴友经常外出游玩,都很会玩,不需要景区做太多的安排,我们主要做好安全保障方面的服务工作就可以了。他们的到来,对我们景区来说,是一笔财富。我们很重视这次露营活动,因为他们见多识广,如果我们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他们会提出完善的意见,还会把我们的景区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据覃标盛介绍,为了吸引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到景区游玩并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景区从今年起就对包括水上运动设施、沙滩安全设备、户外拓展器材、帐篷营地、淋浴更衣室等公共设施进行了新一轮改造及维护,满足越来越多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天冷了 来把火

红红的火苗在燃烧,动听的山歌在耳畔缭绕。

11月1日晚8点,终于迎来了本次露营节的高潮——露营节篝火狂欢晚会,驴友们纷纷聚集在舞台前,挥舞着各自俱乐部的旗帜,黑压压的人群围满了整个操场。本次晚会除了瑶族的民俗节目表演——下火海、踩犁头,以及一些民族歌舞外,驴友们的才艺汇演更是亮点迭出。在来宾户外运动协会美女们的带领下,一曲《小苹果》歌舞表演看得大家连声叫好,台上台下跳成一片;贵港荷城户外爱好者带来的《功夫扇》让大家领略到刚柔并济、潇洒自如的风范;风雨兼程队带来的《恰恰舞》,让在场的朋友享受到力量与美的融合。

最后,在瑶族同胞的带领下,来自各地的驴友围着操场上的火塘,手拉手跳起了三元舞。

晚会结束后,来自玉林的驴友小梅激动地说,“瑶族群众的衣服很特别,很漂亮,他们的舞蹈和绝技演出都很吸引人,让人感到瑶族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希望以后能带更多的朋友来这里,感受瑶族文化。”

要嗨更要环保

2日早上6点多钟,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在河对岸的梯田上,率先醒来的桂林户外群的林先生穿着完毕后,和同行的几个朋友,拿着垃圾袋,带着手套,开始清理帐篷驻扎区域的垃圾。他告诉记者,“玩户外,首先要遵守的原则就是不破坏,要环保。就好像广播里宣传的那样,‘除了相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快乐,什么都不要留下。’”

在河边,记者看到,来宾户外群的朋友正在清理头一天晚上篝火狂欢后留下的垃圾。一位自称“康师傅”的网友说,“热爱自然、保护生态不仅是‘驴友’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名游客的责任,我们走入自然的同时不要伤害自然,如果风景不在了,我们的生活就失去了光彩。热爱自然就是热爱我们自己,带着环保上路,带着责任上路,把属于自然的东西留在它应属的地方。”

来宾户外运动协会的会长覃志忠则表示,为了使环保与户外运动共同进行,协会制定了相关环保公约并告知每位驴友,如不随地抛洒、丢弃垃圾;对于活动中产生的垃圾,可自然降解的就地处理(焚烧或掩埋),不可自然降解的(如塑料、电池、金属等)要带走另作处理;在水源附近活动时,不可直接在水流中使用化学物质;爱护环境中的一草一木;有规定禁火的地区,不在野外擅自用火,没有规定禁火的地区,野外用火除了安全以外,必须考虑是否对植被和动物产生影响等等。

2日,天空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很多驴友还是坚持登山,在气势磅磗的圣堂山进行全民健身登山活动,享受了凉爽而又热情的周末。

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
CopyRight @ 2015-2018 All Right Reserved 重庆绚丽帐篷制品厂专业生产销售重庆雨棚,重庆雨篷,重庆雨蓬,重庆遮阳蓬,重庆遮阳篷,重庆遮阳棚,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蓬,重庆伸缩雨棚 版权所有
联系人: 杨经理 电话:13594182828 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和平新村B栋15号 备案号:渝ICP备2023006030号
网站地图XML 网站地图HTML 网站地图txt
友情链接:单向离合器,重庆伸缩篷,螺旋扣,重庆伸缩遮阳篷,PVC电动球阀,PPH双由令球阀,PVC给水管件,